我系承办河南测绘职业学院2023年“南方测绘杯”学生测绘技能竞赛
2023-06-21 16:16:00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6月17日,由教务处主办,测绘工程系承办,南方测绘集团郑州分公司合作协办的河南测绘职业学院2023年“南方测绘杯”学生测绘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教务处处长侯方国、南方测绘集团郑州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周利鹤、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马晓云、遥感工程系主任王春祥、国土信息与管理系主任李宏超、16名裁判员和18支代表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测绘工程系主任周荣主持。
  侯方国在开幕式中指出:开展学生技能竞赛,一方面是对本学期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另一方面通过此次竞赛,促进学院贯彻落实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测226班、工测224班、测绘221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工测223班、测绘222班、无人机221班、国土224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无人机223班、国土221班、房地产221班、无人机224班、国土222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张贺、褚喆、李名语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上一篇:我系承办一项校级技能竞赛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专业技能大比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