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为亚运会提供测绘服务保障工作
2023-10-09 13:40:00   来源:   点击:

        助力亚运会,学校在行动。值此亚运盛会,测绘工程系2021级工程测量专业两名同学前往杭州进行亚运会足球比赛场地测量标线保障工作,目前他们正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精准的服务助力亚运。
  杭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场地测量保障工作于8月底全面启动。我校和上海群鼎体育场地工程有限公司本着“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将通过测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考试并取得测量员证书的学生选拔输送到亚运会足球比赛场地测量划线保障项目。
  这次亚运会支持和保障主要针对足球比赛场地内附属设施,尤其是足球场标线的测量、放样和施画,以及足球场地草坪的日常维护等。难点在于每次需要将足球场标线以优于1cm的精度施画,并且符合国际足联比赛标准。
  其中李陈同学主要负责温州龙湾奥林匹克中心、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的支持和保障。赵光明同学主要负责金华的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的浙江传媒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支持和保障。

       最终、合作企业对学生在足球比赛场地测量标线任务中的表现十分满意,任务完成非常出色。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实习生“。两位同学也表示,将珍惜此次保障亚运会场地测量的实践机会,以在校掌握的专业知识为基础,进一步巩固前期所培训的专业知识内容,提升场地测量实操熟练度,掌握关键技术,以实际行动诠释专业风采。   

上一篇: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测绘工程系开展2024年登封实习数字测图技能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