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开展2024年登封实习数字测图技能培训
2024-03-27 20:23:00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系在J2-103教室成功举办了登封实习前的技能培训工作。此次培训旨在为新进老师和23级学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培训,以备他们即将展开的登封实习任务。

        在培训会上,来自系部的资深教师详细介绍了登封数字地形测量实习的内容、实习基地的位置、实习的技能考核要求,住宿与饮食情况,安全防护注意事项等。使学生和老师对登封测量实习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为即将到来的实习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这次培训不仅为新进老师提供了融入教学工作的机会,也为23级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和指导,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应对实习任务,提升实践能力。

       参与培训会的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数字地形测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活动充满信心。他们也对学校提供的这次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全力以赴,为实习任务做好充分准备,不负学校期望。
       我系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支持,共同助力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上一篇:我系师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系第一批登封外业实习工作如期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