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星耀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4-03-04 12:15:05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河南星耀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办公地点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科技园西区,注册资本501万,是一家集测绘仪器生产、销售、维修及提供测绘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测绘服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人才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不断探索,开拓创新,现已成为河南地区中海达总代理、数字绿土核心代理,中纬测量系统一级代理,以及拓普康、天宝、徕卡等国内外知名仪器品牌的河南地区优秀合作伙伴,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同与合作。
星耀测绘努力打造了一支专业高效的销售维修队伍,公司的技术、维修及销售人员均接受过正规专业培训,因为我们深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是我们的使命。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星耀测绘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我们将用自己的实力与努力,为测绘及相关行业的广大用户提供最及时、最完善的服务。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现因经营需要,招聘产品技术工程师一名,销售工程师三名,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产品技术工程师要求:
        1、要求
        (1)熟练摄影测量和激光雷达,了解测量原理和工作流程,熟练市场上主流的空三软件、画图软件、点云处理编辑等;
        (2)踏实、上进,具有主动学习和专研精神;
        2、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基本工资3500+住房补助200+项目奖金;
        (2)工作时间:单休,一天八小时工作制,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弹性工作;       
       二、销售工程师

        1、要求:
        (1)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相关专业;
        (2)按照公司指定的行业和区域开拓市场,维护客户关系;
        (3)勤奋、踏实,工作扎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2、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基本工资3000+住房补助200+项目奖金;(按目前公司入职一年的销售工程师举例,平均收入在6500左右)
        (2)工作时间:单休,一天八小时工作制,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弹性工作;
报名方式:亢经理  电话:15093115178 邮箱:yaoleigps@163.com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碧桃路大学科技园(西区)8号楼312室


上一篇:河北中核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测绘工程系转专业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