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越鸿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4-03-18 10:31:37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上海越鸿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测绘遥感技术部
招聘岗位:海上施工船舶定位技术员
工作地点:沿海城市
人员招聘人数:1-2人。性别要求:男性。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5000+,五险一金
招聘经理:朱经理   微信与联系电话:15305469130
岗位职责与要求:
1.船舶定位与航向控制:负责船舶位置与航向控制软件的集成开发工作,编写船位/航向算法程序并实现功能模块 。
2.系统调试与维护:进行相关系统的调试及维护,确保系统的稳定运行 。
3.技术改进与创新:参与设计系统的技术评审和改进方案提出,对新技术的研究探索。
4.技术文档编写:负责相关的技术文档编写,包括操作手册、维护指南等 。
5.现场施工支持:可能需要参与海上风电项目的现场施工,如电缆敷设、连接等。
6.团队合作: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在海上风电施工团队中有效工作。
7.适应能力:能够适应海上作业环境,愿意接受长期出差和海上工作的挑战。



上一篇:关于推荐报送河南省文明教师、文明网民的通知
下一篇:济南泰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