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
2024-02-01 12:45:00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英才学校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根据学院关于印发《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日上午,系书记赖学军、副主任周荣、副书记杨磊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实训室、办公室等各个区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
       排查行动着重对我系所属宿舍、办公室、实训室的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火栓、灭火器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坚决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对此次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明确了整改单位及整改责任人,将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上一篇:我系开展三维激光扫描技术讲座
下一篇: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喜获多项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