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喜获多项表彰
2024-01-09 10:23:00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4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增长,副校长李明,副校长李春阳,纪委书记郭书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春阳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明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系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辅导员李秀莲老师获得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奖",辅导员张贺老师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我系副书记杨磊作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并就坚持抓好顶层设计、落实访企拓岗、加强思想引导、拓宽就业渠道、关心就业困难群体等方面分享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和感悟。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承载着千百万个家庭的希望,关系到学生的安身立命和未来发展,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系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开拓进取,引导学生理性求职,积极为学生搭建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重点群体学生提供帮扶,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工作和就业育人工作,确保2024届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篇:我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
下一篇:测绘工程系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