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19 16:43:08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3月19日中午,测绘工程系在3号楼306办公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赖学军、副书记杨磊、21级和19级五年制各班辅导员以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赖书记就我系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就业形势、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简要分析。赖书记指出,当下毕业人数和疫情期间积压的未就业学生多,加之经济下行、企业需求萎缩等因素导致今年的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排查学生就业去向,建立工作台账,准确及时更新就业数据。
      杨书记对就业工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目前学生就业心态方面做了分析,提醒辅导员要注意方式方法,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原则。同时,对统计就业信息时的具体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并回答了辅导员们关于就业政策和就业协议填写方面的一些问题。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为测绘工程系下一步就业工作注入了信心,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充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打造本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局面。



上一篇: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我系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系师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