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2024-02-27 10:35:00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为了全面落实新学期工作安排,促进测绘工程系学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测绘工程系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一 、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2月25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系副书记杨磊主持,他首先肯定了各位辅导员老师在过去一学期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新学期学生开学各项服务工作,突出强调返校途中交通安全教育,入校后的消防安全、网络电信诈骗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二是做好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引导,强调上课和相关纪律要求。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理清了学生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二、迎接学生报到
        2月25日下午,为保障学生入校后能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系部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隐患,并统计宿舍门窗、阳台需要报修情况。
 
        三、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2月25日晚上,各辅导员在各班教室分别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内容包含:假期经历分享、学风建设、课堂要求、安全教育、心理健康、个人发展规划等,起到了很好的收心效果。


        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与更精彩的自己不期而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在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上一篇: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喜获多项表彰
下一篇: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我系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分享到: